Φ.ωΦ

一人ぼっちで覗いた空を
あなたも見ているのかな?


二宮和也オンリー


人は人 自分は自分

© Φ.ω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下好单了20个 我13基友7=_=

然后跟基友聊天说买胶带 她说你们油饼啊买那么多 有周边好看吗

我说肯定比周边好看啊〒▽〒 周边为什么不出胶带啊〒▽〒

结果她说风景有出胶带orz然后我就去GW看了一眼

结果发现有人在出5x10场刊 才240RMB啊 一加企鹅发现还没出掉啊 我就让她hold了……

谁来砍我的手吧TTTTATTTT

来个人买我的EGHY散烧普吧TTTTATTTT

自作虐不可活TTTTATTTT

评论 ( 27 )